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綾瀨遙再現天然呆 比起鑽石后冠更在意.....

2016/06/05 19:45

綾瀨遙在首映會上戴起鑽石后冠,比起后冠更在意瀏海。(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女星綾瀨遙昨攜手「性感男星」齋藤工,出席電影《高台家的成員》首映會,齋藤工現場替綾瀨遙戴上價值日幣3億(約台幣9200萬)的鑽石后冠,變身公主。只不過齋藤工嚇得手抖,綾瀨遙卻不為所動,率直反應笑翻全場。

齋藤工(後)在電影《高台家的成員》首映會上,顫抖替綾瀨遙戴上鑽石后冠。(翻攝自modelpress)

首映會活動一開場,綾瀨遙就發揮天然呆個性,把「感謝大家光臨現場」講成「感謝大家光臨店裡」,小口誤讓台下粉絲笑成一片。現場爆笑場面,不只這一樁。該片改編自同名漫畫,充滿不少幻想劇情,綾瀨遙在片中曾想像自己變身公主,首映會現場安排齋藤工化身王子,手捧83克拉、價值約台幣9200萬的鑽石后冠,替綾瀨遙戴上,重現幻想劇情。未料,綾瀨遙戴上后冠後,沒被耀眼鑽石閃昏,只笑著表示「我昨天剪了瀏海,果然又變長了」,比起后冠更在意髮型,再現傻大姊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