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宿粉心碎!陸星材、Joy《我結》下車

2016/04/26 22:09

陸星材(左)與Joy(右)因《我們結婚了》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今日體育)

〔記者賴奕翎/台北報導〕南韓團體「BTOB」成員陸星材與大勢女團「Red Velvet」Joy,參加綜藝《我們結婚了》,暱稱「星宿夫妻」,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但近期下車傳言不斷,今日節目組終於認了下車傳言。

隨著「養眼夫婦」郭時暘與金素妍下車確定,歌手Eric Nam和女團「MAMAMOO」Solar確定加入節目成新配對,不少粉絲猜測是否「星宿」也要下車,如今證實,節目組表示預計近期內下車,但下車時間尚未確定。

本月16日才公開兩人合唱曲《稚愛》,如今將離別,讓粉絲難過才剛拍完MV,居然就成離別作。

星宿夫妻《稚愛》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