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女糾察隊》整人超用心 連「這個」都幫粉絲準備好

2016/04/10 15:45

日本人氣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日前來台拍攝大型整人企劃,要惡整「劈腿男」狩野英孝。(翻攝自tv-asahi)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淳、田村亮上月中悄悄來台錄影,實行超大型的跨海整人企劃,邀請先前就常在節目中被惡整的「劈腿男」狩野英孝,以歌手「50TA」的身分來台舉辦演唱會。而為了不讓狩野起疑心,製作單位大陣仗跑來台灣設局,除了透過臉書號召上百名粉絲來擔任演唱會的臨時演員、一起到機場為他接機外,也與三立《完全娛樂》合作,安排狩野上節目,事前準備做得十分透徹,節目在8日晚間播出後,就引發熱烈討論。

《男女糾察隊》事前安排粉絲到機場為狩野英孝接機,還讓三立《完全娛樂》對他進行採訪。(翻攝自臉書)《男女糾察隊》找來上百名粉絲一起參與狩野英孝的整人演唱會。(翻攝自tv-asahi)

狩野英孝為了本趟台灣行,認真做了不少準備,還在主持人小淳的要求下,即興創作一首《還想再見台灣》的歌曲,點名不少台灣名產與知名觀光景點,帶給現場粉絲滿滿的歡笑。節目播出後,有參與這次整人企劃的粉絲,開心在臉書發文詳述當天的狀況,她透露,所有現場觀眾手上所拿著的應援扇子,並非大家自行準備,而是製作單位手工製作、在當天所發放給大家的,每一把都寫著不同的字樣,可見其用心程度;除了應援扇之外,還發了手燈跟毛巾,即使是整人,也完全是以演唱會的高規格來進行,令人嘖嘖稱奇,大讚製作組的用心良苦。目前本集內容還未確定何時會在台灣播出,想收看的觀眾可能還得耐心等候了。

台下粉絲人手一把應援扇,讓「50TA」狩野英孝十分開心。(翻攝自tv-asahi)參與這場整人演唱會的粉絲事後透露,她們手上的應援扇都是製作單位事先手工製作好來發放給大家的,每一把還都長得不一樣,相當用心。(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