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康永跟《康熙》近10年沒簽約 主持下去全是為了她!

2015/10/16 16:42
蔡康永一直留在康熙,很大一部分是為了小S。(中天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臉書宣布將請辭《康熙來了》,讓許多粉絲不捨喊:「不要走」。蔡康永被爆其實一直以來都跟康熙沒有簽署合約,會留下來主持的原因全是為了小S,如今蔡康永要請辭,小S也會同進退。

開播近12年來,蔡康永只未出席過錄影1次,這次宣布請辭,讓許多粉絲心碎,據《ETtoday》報導,去年有大陸網友扒皮王15日上午在微博上爆料,蔡康永跟康熙製作單位自2006年後,就一直都沒有簽約,過去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曾透露2015年想去拍電影,會留下來主持,除了不捨跟工作團隊的好感情外,最大原因全是為了共患難的好友小S。

小S也表示,康熙是她和蔡康永一起的創作,一起共同經歷的人生,一起擁有無法忘懷的時光,康熙沒有蔡康永就不完整了,將會一起共進退。

蔡康永也曾經提到:「如果康熙真的走到結束那一天,在他的想像中,一切都應是戛然而止,消失在泡沫中,不要讓人感覺這就是最後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