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采潔粵語告白 遙指楊祐寧?

2015/08/10 19:31

郭采潔在臉書放上自拍照,深情告白「翻風雨只需看到你」。(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與楊祐寧3年情變,目前處於「暫時分手」的狀態,先前兩人曾同台宣傳電影《風中家族》,兩人互動似乎有微妙情愫,不僅互相偷看,對於「復合」也不把話說死,許多網友都樂見他們復合。今日郭采潔在臉書放上歌詞告白「就算翻風雨,只需睇(看)到你,似見陽光千萬里」,網友立刻發問「那陽光是祐祐嗎?」

有趣的是,日前陳意涵曾面對中國媒體質疑「說台灣腔演古代格格」,她回嗆「不然要講什麼腔?」,也造成網友點名演了中國劇就換了腔調的藝人,郭采潔也躺槍。如今她用廣東話在臉書告白,引發網友質疑「講廣東話喔~」、「粵語喔」。其實郭采潔貼上的是林子祥《分分鐘需要你》的歌詞,是一首甜蜜的情歌,令人不禁好奇,郭采潔是想到了什麼才有感而發呢?

郭采潔(右)與楊祐寧(左)日前合體宣傳電影,打情罵俏的場面讓人懷疑是否為一種復合的節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