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壯士當街探衣抓奶 女友高潮回吻

2015/05/05 08:07

傑瑞德慾火焚身,直接把手伸進女友的上衣裡探啊探,讓她露出春心蕩漾表情。(達志)摩根緊抓傑瑞德的粗壯手臂熱吻。(達志)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300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和室內設計師女友摩根布朗從去年7月開始交往,屢次被拍到當街調情,襲胸掐臀樣樣來,毫不掩飾他「肉食男」的性格,上周日他倆又被拍到在停車場摸奶、忘情接吻,顯然欲罷不能。

45歲的傑瑞德上周日與女友在洛杉磯馬里布海灘吃早餐,餐後2人散步到停車場,傑瑞德突然慾火焚身,直接把手伸進女友的上衣裡探啊探,讓她露出春心蕩漾表情,接著緊抓傑瑞德的粗壯手臂熱吻,畫面看得讓人臉紅心跳,被虧「去開房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