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東單身哭哭 忍淚吟唱「只能勇敢」

2015/04/04 13:33
汪東城說結婚生子應該是每個人的人生目標,透露家裡也在催促他「快婚」。(圖由中視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宣布好「孕」,讓「大東」汪東城直呼好幸福!他說結婚生子應該是每個人的人生目標,透露家裡也在催促他「快婚」,但他說遇到對象不容易,「想也是白想!」還做出傷心姿態,「蕭煌奇上身」大唱:「我只能勇敢、順其自然!」

大東說圈內好友都結婚,「吳尊生了兩個,還有侯佩岑、畊宏大哥(劉畊宏);杰倫哥(周杰倫)與昆凌也很幸福,」很恭喜他們。他說自己已到適婚年齡,透露家裡也在催促自己趕快找對象,「已經在催促了,這也是自己的目標啊,可是想遇到對象挺不容易,緣分未到就繼續拚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