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品言:在阮經天身上沒學到什麼

2015/04/03 09:01

劉品言近日出新專輯,坦言和阮經天的戀情沒讓她學到什麼,但就是一段簡單的戀愛。(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劉品言近日當老闆自己出資發專輯,首張個人專輯《重生》,主打歌還是法文填詞,一展她留學過後的成熟閱歷。14歲時她跟曾之喬組「Sweety」出道,17歲時拍攝偶像劇《綠光森林》結識阮經天,劉品言坦承:「每段戀情的結束都有不同的成長!」創業後重生的她再談到和小天7個月短命戀,只說當時是純純的愛。

「Sweety」相隔12年再合體,讓劉品言很感動。(記者潘少棠攝) 

據今日《時報周刊》報導,劉品言只在「Sweety」時期出過1張專輯,後來以戲劇作品廣為人知,但她怕大家忘了她還會唱歌,也沒放棄音樂夢想,事隔10年再出專輯只想完成夢想,她笑說:「因為是自己的錢,所以沒什麼賣不賣的壓力!」而昔日舊愛阮經天現在情變、劈腿新聞纏身,聲望跌落谷底,劉品言回顧2人戀情,竟說:「在阮經天身上,說不上來有學到什麼,回頭去看就是一段很簡單的戀情,現在交男友會有其他因素的考量,但和他是因為長時間的相處,所以互有好感而交往。」2人的戀愛就像學生時期一樣,是純純的愛。

阮經天最近負面新聞纏身,態度趨於低調。(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