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昌明、潘若迪「比軟」 證明熟男「不只剩下一張嘴」

2014/11/07 21:55
侯昌明vs.潘若迪,PK柔軟度。(圖由中視提供)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昨日侯昌明、潘若迪、宋逸民,3位年過40的熟男同上綜藝節目比拚「軟Q度」,證明「不只剩下一張嘴」。侯昌明錄影時不斷被嗆是老骨頭,但在劈腿吃麻糬關卡竟展現超軟Q的功夫,意外成為「台灣新軟男」。

中視「萬秀大勝利」節目遊戲難度高,被主持人曾國城形容為「幫藝人復健的好節目」,劈腿吃麻糬的關卡尤其考驗柔軟度。同屬熟男的侯昌明和潘若迪兩人昨錄影時處處針鋒相對,侯昌明更被眾人虧「老骨頭」,不服氣的他立刻下腰展現超佳柔軟度,死對頭潘若迪見狀也立刻跳出來PK,兩位人夫不停大呼「我才軟勒」,誓死爭奪「軟男」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