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跳槽主持 余天批:只為自己著想

2014/10/30 11:42
豬哥亮重拾主持棒,遭余天批評:「老毛病又犯」、「只為自己著想。」。(資料照,潘少棠攝)

〔本報訊〕藝人豬哥亮重回主持圈,於搭檔陳亞蘭將開設新節目,曾與豬哥亮有過節的余天表示:「他老毛病又犯,以前到現在,就是只為自己著想。」。

《中國時報》報導,豬哥亮在華視總經理王麟祥重金邀約下,答應重返螢幕,將和老搭檔陳亞蘭主持每週六晚間8點《華視豬哥秀》(或名稱《豬哥在華視》),今天(30日)雙方正式簽約。

報導指出,豬哥亮前年跳槽至中視,對於余天隨後在民視主持一事,認為是將機會拱手讓人,「讓位說」因而惹火余天,余天後來釋出善意、願意和解,唯豬哥亮不予回應。

面對豬哥亮再次跳槽,余天批評這樣有違「做人基本原則」,說出:「他老毛病又犯,老樣子沒變,以前到現在,就是只為自己著想。」他也說很了解豬哥亮個性,直指豬就算被罵也會繼續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