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奇隆黑山「人」妖造型 男神大崩壞

2014/06/15 22:56
吳奇隆變身成黑山老妖,逗趣模樣讓大批粉絲狂笑。(擷自網路)

〔本報訊〕吳奇隆與劉詩詩三度合作,此次出演《犀利仁師》,以《倩女幽魂》中的黑山姥姥為扮相,髮型還被網友指出,簡直與《黑魔女》的髮型一模一樣,如此誇張的反串,讓大批網友凍未條,不禁大喊:「黑山人妖!男神崩壞!」

在電視劇《步步驚心》中,締造男神形象的吳奇隆一改以往風格,在《犀利仁師》中反串成瘋狂的黑山老妖,不僅頂著一頭與安潔莉納裘莉在《黑魔女》中相同的髮型,臉上藍色眼影、大紅唇皆讓許多粉絲看傻了眼。

雖然不少網友笑吳奇隆一舉從四爺形象跳到「黑山人妖」實在太誇張,但眾人皆表示對他相當佩服。而吳奇隆也在微博發文直言:「我早已沒有偶像包袱。」他與劉詩詩兩人在螢幕上不時出現的搞笑行為,已經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

吳奇隆扮黑山老妖攔住鬼鬼吳映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