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上金曲獎座 伍思凱逼哭二姊

二姊接下獎座哭了,還開玩笑說:「我是哭以後沒機會拿了!」二姊接下獎座哭了,還開玩笑說:「我是哭以後沒機會拿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祝福」告別巡演內容精采,昨場外出現黃牛票交易,而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出現第一位嘉賓,她和今年金曲獎評審總召伍思凱首次公開合唱《秋雨彼一暝》,伍思凱也給二姊驚喜,當場在台上把刻有江蕙名字的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獎座頒給二姊,二姊當場落淚,但開玩笑說:「我是哭以後沒機會拿了!」

江蕙和舞者親密共舞。(寬宏提供)江蕙和舞者親密共舞。(寬宏提供)

早期二姊和伍思凱曾是同唱片公司師姊弟,而1996年發行的《秋雨彼一暝》,兩人在舞台上從未合唱過,隔了19年後,兩人首度在台上牽手合唱,伍思凱大讚二姊「青春永駐,白泡泡、幼咪咪」,兩人還在台上玩起青春無敵三連拍,拍完就笑場。

伍思凱送上刻名的金曲特別貢獻獎獎座,把二姊逼出眼淚。(記者趙世勳攝)伍思凱送上刻名的金曲特別貢獻獎獎座,把二姊逼出眼淚。(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二姊在浩角翔起伴舞、饒舌唱完《我愛你》後大讚:「喔,唱跳歌手太偉大,我跳兩步就喘成這樣!」首場時二姊演唱《你不識我》時和男舞者拍子沒對上,昨天開演前特別再彩排舞蹈,演出時也笑說:「心情緊張,可能是跳舞的關係。」

江蕙露出美腿,站在空橋上與粉絲互動。(記者趙世勳攝)江蕙露出美腿,站在空橋上與粉絲互動。(記者趙世勳攝)

唱完《你是我的生命》等老歌,二姊說:「台語歌太重要,不唱會失傳,要讓年輕人認識老歌之美。」

江蕙演唱會舞台燈光炫麗。(記者趙世勳攝)江蕙演唱會舞台燈光炫麗。(記者趙世勳攝)

昨天二姊VCR訪談封麥心情再度惹哭歌迷,演唱會監製陳鎮川透露,錄影時二姊多次講到鼻酸、流淚,但她不想太煽情,因此1個多小時的訪談,最後剪成4分鐘,很多哭到不能用的影片都剪掉了。

二姊每場最後向粉絲道別最怕看到粉絲哭紅了眼,特別交代把場燈調暗一點。今天二姊將休息1天,她已告知工作人員想去運動,明後天小巨蛋續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