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破少女時代3連霸 飆淚抱大獎

少女時代雙喜,抱走人氣獎與本獎。(歐新社)少女時代雙喜,抱走人氣獎與本獎。(歐新社)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SJ前晚抱走「首爾歌謠大賞」大獎,始源哭成淚人兒。(歐新社)SJ前晚抱走「首爾歌謠大賞」大獎,始源哭成淚人兒。(歐新社)

南韓第21屆「首爾歌謠大賞」前晚揭曉,偶像天團「SJ」Super Junior破師妹「少女時代」3連霸,摘走象徵最高榮譽的大獎,還抱走本獎(相當於第二大獎),成員上台領獎哭成一團,始源更哽咽說:「我想把這份榮耀獻給天上的奶奶!」

人氣王SJ 浩浩蕩蕩領獎

前晚盛會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SJ」去年發行的「Mr. Simple」橫掃南韓與台灣等亞洲各大音樂榜冠軍,他們繼「MAMA音樂頒獎典禮」、「金唱片大獎」奪最大獎後,前晚當頒獎人宣布大獎得主時,他們挾著高人氣擊退連續2年稱霸的勁敵師妹少女時代。

「SJ」大夥浩浩蕩蕩上台領獎,師妹少女時代獻花又獻抱,隊長利特除感謝全球的粉絲與工作人員外,還說:「我們和其他歌手一樣是鎂光燈下的花朵,但是就算之後像雜草一樣不管身在何處,Super Junior仍會展現最好的一面。」

全孝盛逞胸鬥孝琳 IU露餡

當晚少女時代、KARA等女團不畏低溫大秀美腿,唯獨SECRET的波霸隊長全孝盛,與「SISTAR」的孝琳爭奇鬥「奶」,十分搶鏡。

而女歌手IU抱走本獎與最佳專輯獎,領獎時轉身讓洋裝上的別針露餡,似乎最近為忙碌行程消瘦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