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6月跳槽三立 年薪逾5百萬

■蟄伏兩個多月,廖筱君將在近期投效三立電視。(本報資料照)<br>■蟄伏兩個多月,廖筱君將在近期投效三立電視。(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前東森主播廖筱君確定跳槽三立電視,坐鎮三立台灣台晚間新聞主播,與新聞台主播李晶玉分庭抗禮,外傳三立開出年薪超過五百萬元,昨天她不願證實,僅說會和李晶玉並肩作戰搶攻新聞佳績。

昨天下午廖筱君悄赴三立,似為即將入主預做準備,她行事低調並未驚動太多人。廖筱君因親和力十足,有著「台灣媳婦」之稱,她是道地台灣人,卻有著一口標準的國語,以往出外景到中南部時,經常引起鄉親包圍。

外傳廖筱君將在六月份坐上三立台灣台播報晚間新聞,據了解,東森開出年薪八百萬挖動張雅琴,中天則砸下六百萬才順利延攬盧秀芳,據聞廖筱君投效三立的年薪也超過五百萬,對此她僅笑說:「這是秘密,不能說。」

比現任主播李晶玉和陳雅琳還要資深的廖筱君,即將入主三立,面對老東家東森的收視未見起色,廖筱君強調收視要靠長期耕耘,不能短線操作,她說:「東森主播張雅琴很優秀,她承受的壓力甚過任何人,讓她一個人扛收視率是不公平的。」趁著未到任前,仍幫對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