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20年對比照 真是女大十八變

黑嘉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最近網路上流行分享10年前後對比照,「圍棋女神」黑嘉嘉也跟上潮流,但她勇氣十足,直接放上20年前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還是個5歲小女孩,水汪汪大眼和圓潤小臉,萌樣破表,而2019年的她大眼依舊,圓臉卻逐漸變成精緻鵝蛋臉,亮眼外表讓網友狂讚:「小時候很可愛,現在很漂亮!」、「女大十八變!」

黑嘉嘉前晚放上自己20年前後的照片,被鄉民狂讚「女大十八變」。(翻攝自臉書)

昨黑嘉嘉正忙於比賽,很晚才知道被大批鄉民狂讚,對此她表示:「最近看到很多人做10年挑戰,但我找不到10年前的照片,當時在密集訓練下棋較少拍照,特別找20年前的,那時父母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小時候覺得自己有嬰兒肥,家人朋友都認為這樣很可愛,很常捏我的臉,長大之後體態變得比較勻稱,很感謝網友對我的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