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開唱用中國售票平台 港粉譙翻

「草東沒有派對」香港場演出售票系統引發香港粉絲不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去年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草東沒有派對」,9月將在香港演出,他們卻使用中國售票平台,註冊帳號還需要中國的行動電話號碼,遭香港網友罵翻,「香港不是中國,我們不是這樣子購票的。請認真思考這是不是香港專場」。草東昨緊急在臉書道歉,並取消開賣,擇期再次售票。

這樣未考慮各地民情的售票方式,讓不少香港粉絲直言失望,並說「草東沒有門票,派對沒有香港」。對此草東在臉書表示,「許多朋友來信,反應香港場的演出購票方式便利性不足,已著手解決,抱歉要勞煩大家再耐心等待些時候了。」針對此事,本報記者聯絡草東窗口,電話未接,訊息已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