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 張榮華親自操刀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親自操刀的《金家好媳婦》。(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一家人》預計12月下檔,將由《金家好媳婦》接手,新戲從頭到尾都由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親自操盤,突破過往格局,卡司不僅有過去八點檔熟面孔黃少祺、曾莞婷、邱琦雯、江宏恩及孫協志等人,更找來金鐘戲后、金馬戲精加持,其中包括新科金鐘戲后柯淑勤、曾獲金馬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以及二度入圍金鐘迷你劇戲后的潘麗麗,未來八點檔勢必將掀起一波激戰。

柯淑勤(資料照)

三立為整肅過去的貪瀆風氣,將持續採行《一家人》拍攝策略,播出長度也比照辦理,以六個月為限,張榮華對於《金家》品質要求嚴格,整齣戲架構相較傳統八點檔縮短許多,因此劇情務求精鍊,劇本目前已反覆更改刪減多次;此外,三立還限制演員不能連拍接檔戲,初步演員架構也會維持到最後,角色不會突然暴增,至於會不會從現今一集150分鐘縮減至120分鐘,內部仍在商討。

呂雪鳳(資料照)

《一家人》製作人劉世範表示:「現在拍八點檔因為集數短,劇情不能無中生有。」他指出過去拍戲,以年為單位在計算,為了「做好做滿」,僅能想些連自己都覺得扯的內容,不合理的劇情充斥其中,他沉痛指出:「這些東西效果好嗎?我認為奇爛無比!」期盼台灣戲劇能一起向上發展,而非一同向下沉淪。

潘麗麗(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