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獻聲緬懷故人 蕭煌奇家家超強搭檔

家家

金鐘採訪團/台北報導

盧廣仲

「金鐘52」共有3段表演,包括蕭煌奇及家家攜手合作的「台灣出發 世界發光」、盧廣仲「敬!你們成就的美好」都獲得網友激推,這2段演出緬懷已逝的電影電視工作者,當豬哥亮、齊柏林、汪笨湖、小明明、陳麗麗等人的畫面出現在大螢幕,讓觀眾看了為之鼻酸。

蕭煌奇

昨晚由優人神鼓擔任開場,搭配新人歌手J.Sheon演唱《You’ll Never Know》,可惜被嫌運鏡有些「卡卡」,第二段登場的盧廣仲,則以「敬!你們成就的美好」致敬已故藝人,獻唱《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超夯單曲《魚仔》。

盧廣仲以真摯嗓音緬懷電視人,螢幕上出現已故藝人的照片,現場氣氛相當溫馨,連坐在台下的林福地導演,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鄉民對盧廣仲的演唱功力給予高度好評,讚他「聲音乾淨、假音超讚」,令人看了非常感動,但也有網友稱:「難得沒自彈自彈好不習慣」,對於導播運鏡則不甚滿意,直呼是表演的最大敗筆。

最後一段由蕭煌奇、家家搭檔的「台灣出發 世界發光」,為紀念導演齊柏林,將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台灣美景重現,外加2位實力派歌手搭檔獻唱,完美詮釋李宗盛《山丘》、舒米恩《不要放棄》、陳建年《海洋》,最後2人重現經典作《你是我的眼》的超強和音,讓鄉民讚嘆:「好威的合音跟主KEY」、「蕭煌奇強到炸裂…感動」,直呼聽了狂起雞皮疙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