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無感高富帥 想扮孫悟空

王大陸最想演亦正亦邪的孫悟空。(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王大陸不愛當高富帥的男主角,偏愛為不被認同的人物發聲,最想挑戰毛猴子孫悟空。

王大陸最近跟孤兒的角色特別有緣,他在電影《鮫珠傳》跟電視劇《狼殿下》都飾演孤兒,近日《鮫珠傳》剛上映,他飾演的盜賊泥空空一角,耍痞的搞笑演出讓人眼睛一亮,其實私底下的王大陸喜感十足,他一口白牙咧嘴大笑的表情充滿渲染力,拍戲現場常搞笑逗樂大家,他坦言自己很喜歡喜劇,《鮫珠傳》是他第一次嘗試動漫喜劇,角色有很多不同層次的情感面,尤其是常常得對著空氣演戲,讓他覺得自己的演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給自己打了70分。

出道以來,高富帥的王大陸一直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但王大陸對於高富帥的男一角色卻不感興趣,寧可選擇悲劇英雄的角色。他說:「我喜歡為不被認同的角色說話,比較有層次、成長,就好像《我的少女時代》裡的徐太宇這樣的角色。」王大陸承認每個人都有很多的面相,他自己心裡面也同時住著天使與魔鬼,最想挑戰孫悟空這個經典亦正亦邪的神話角色,雖然演孫悟空很辛苦,要化猴子妝、戴頭套,他卻直呼沒有關係,周星馳、郭富城、彭于晏很多人都演過孫悟空,他也想創造屬於王大陸的孫悟空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