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爽撈4750萬 五月天獻藏頭詩

林宥嘉成為人夫後,首登小巨蛋開唱,新添多套新秀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婚才3個多月的林宥嘉,昨晚第3度站上小巨蛋開唱,也是成為人夫後首次唱上小巨蛋,老婆丁文琪除了連續準備「小巨蛋應援特餐」為他補元氣,昨晚也坐在台下挺老公,五月天則送花為「迷弟」林宥嘉打氣,花牌藏頭詩寫著「新郎加油」!

林宥嘉開唱,老婆丁文琪在台下開心聽歌。(記者潘少棠攝)

林宥嘉一連兩晚票房約9成5,門票收入推估有4750萬元,婚禮基金再賺一筆。從高雄唱回台北,唱片公司預算加碼,投入2600萬元打造軟硬體配備,2晚全新衣服多了9套,其中還有女裝造型並佩戴耳環。

五月天送花祝福林宥嘉,花牌有「藏頭詩」。(記者陳慧玲攝)

演唱會以《熱血無賴》開場,唱完《不換》林宥嘉說:「我等你們很久了,受不了,現在太有感覺了!演唱會兜兜轉轉又回到台北,很容易哭出來啦!」

剛成為人夫的林宥嘉,昨晚第3度站上小巨蛋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昨唱《天真有邪》之前,林宥嘉說:「什麼樣的歌手就有什麼樣的歌迷。」接著自誇說:「我就是演藝圈數一數二有氣質的...」,還沒說完下一秒就笑場。

小巨蛋怕震,演唱《Runaway Mama》前,林宥嘉開玩笑跟歌迷說:「接下來是派對時間,但我是文藝歌手,不會鼓勵大家跳。」

林宥嘉獻唱《必娶女人》片尾曲《兜圈》,男主角邱澤昨也來聽歌,之前雖有傳言林宥嘉想找星光班合體,卻因楊宗緯拒絕破局,但唱片公司表示沒此安排,而昨晚林宥嘉開唱,楊宗緯其實正在《歌手》節目當幫唱歌手,不在台灣,蕭敬騰則送花祝林宥嘉演出成功。

開唱前,林宥嘉老婆陸續幫他準備乾煎牛小排,還有烤鮭魚、鱈魚子義大利麵等應援特餐,網友羨慕說那是「戰前大補帖」。

在介紹台下嘉賓時,林宥嘉一一點名,要介紹老婆時他說:「以及最近剛結婚的丁文琪小姐,恭喜妳喔,賢妻良母,妳老公要對妳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