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斷開何超蓮 繞著寂寞打轉

吳克群簽唱會獻唱新歌,自爆最新主打歌,讓他自己聽來會起雞皮疙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克群新歌《孤獨是會上癮的》圍繞著寂寞打轉,昨天受訪被問及是否為恢復單身的心情,他談到:「想講的都寫在歌裡,其實當時有很多事發生,不只是感情,差不多也是耳鳴那時候寫的。」挑明不想再扯前女友何超蓮,希望徹底斷開。

尚未續約 華納積極留人

吳克群發片歷經丟麥風波,昨天在西門町舉辦專輯《人生超幽默》唯一一場的簽唱會,只是他跟華納尚未續約,受訪表示「下次再說」,倒是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現身展現留人誠意,強調合約「談得非常好」,下半年更為吳克群規畫至少10場大型巡演,包括小巨蛋在內。

吳克群在簽唱會獻唱新歌,表示人生中寫了幾首歌,讓他自己聽來會起雞皮疙瘩,《孤獨是會上癮的》就是其一,至於該如何排遣寂寞?他推稱:「我有一群很白爛的兄弟,他們都生了女兒,看到他們的小孩就覺得很開心。」

農曆新年將至,他放假會先陪媽媽,年後馬上要出國拍新戲,談到新年新計畫,吳克群說拍戲就會拍到5、6月,「不管要做電影或是巡演,其實一件事就做完了,這部分都還有規劃,下次會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