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生前遺願曝光!求友「餵吃生魚片」原因惹淚

山豬逝世,享年38歲。(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爆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離世,享年38歲,消息震驚眾人。飽受病魔侵襲的他,曾悲觀說出「該離開就離開」,也透露自己最大心願,「如果真到了那一天,希望能吃上一餐生魚片」。

相關新聞: 山豬肺炎猝逝 許效舜悼念不捨

山豬在24歲被診斷出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曾上節目《健康點點名》談論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透露在2020年過年罹患流感時,自作主張暫停服用控制紅斑性狼瘡的免疫抑制劑,認為能讓免疫力發揮效果把流感病毒消滅,沒想到卻病情惡化,全身抽蓄送醫,才發現流感病毒已侵入腦部。

相關新聞: 山豬肺炎猝逝 香蕉悲痛替先離開做回憶錄

山豬在節目中指出,紅斑性狼瘡的病毒會侵蝕全身器官,因此醫生提醒必須採取低鈉飲食,避免對腎臟及其他器官造成負擔。面對這種無法治癒的疾病,山豬坦然表示,「其實都已經準備好了」,也提到自己如果真的快要走了,最想請朋友買生魚片給他吃,只想在人生的最後一刻享受「平常不能吃的美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