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猝逝!好友逸祥曝早知他送加護病房 哽咽發聲:我輸了

逸祥拍片悼念山豬,一度哽咽。(圖翻攝自黃逸祥、山豬臉書,本報合成)

祝蘭蕙/核稿編輯

香蕉也發文哀悼好友山豬。(圖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今天(15日)驚傳猝逝,演藝圈不少人紛紛發文哀悼。與山豬感情相當好的黃逸祥今晚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早就知道山豬的身體狀況,儘管先前很常跟山豬開玩笑稱「要是你走了我一定不會哭」,可當這一天真的到來,他還是不爭氣的痛哭,「山豬,希望你一切都好,在天上沒有病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帶歡樂給大家。」

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山豬,因為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擔任固定班底,以及模仿「蛋黃哥」、「哆啦A夢」等一系列角色走紅,15日傳出因為感冒未癒罹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同樣是《瘋神無雙》班底的逸祥,今晚透過臉書發出影片悼念好友,影片中的他一度哽咽,難掩悲痛。

逸祥透露,自己昨天(14日)晚上就知道山豬住進加護病房的事,週一早上接到山豬姐姐的電話,說要去見他最後一面,「我聽到之後就趕去醫院了,在路上我也聯繫了山豬的朋友跟瘋神的朋友們一起去看他,接下來就是新聞報導的那樣......」

逸祥表示,「我跟山豬認識十幾年了,他是我演藝圈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從《全民最大黨》一起錄影,後來又在瘋神無雙,一起拍戲、一起錄影還一起當過室友。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從來不會有任何心機,在我人生很低落的時候,他也開導我很多,陪我講好幾個小時的電話。我們也很常開玩笑說,以後你走了,我一定不會哭,我會大笑,但是我輸了,我其實一直哭,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也曾與山豬在《瘋神》搭檔的「香蕉」王俊傑,今晚也在臉書發文慨歎,「這輩子最好的歡喜冤家,突然不在了。山豬,是我能進演藝圈最重要的貴人,很熱愛表演,是我最大的靠山跟驕傲。從我菜鳥被罵,到你NG十幾次被幹爆,過程互相安慰取暖,有同儕是最幸福的事。我們都很沒自信,很容易懷疑自己,後來也練就了無數夜晚熬夜想本的機動性。我最好的朋友,但也是我最氣的人,吵吵鬧鬧了十幾年,彼此從谷底拼到有成績。」

香蕉接著說:「身體亮警報時你說,『誰先登出,留下的要幫忙對方做厲害的回憶錄』,沒有想到你突然的登出,讓我連情緒都措手不及,至今都覺得不真實,是場夢......。山豬是我一生最珍貴、最不捨的好朋友,十幾年前從台南帶20萬積蓄,奮不顧身北上做星夢至今的夥伴,沒放棄過。我要把你的帶歡樂邏輯,講給更多人知道。這輩子有你真好,這世界因為你更好,朋友,你是我內心最大的驕傲,沒有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