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7個月「巨肚」現形 老公寵妻獲讚「神隊友」

 白家綺(右)與吳東諺(左)甜蜜放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檔閃婚後隨即公布已懷孕,如今肚中胎兒「小肚臍」已7個多月,昨(20日)小倆口把握難得的休假,特地到宜蘭享受2人世界,而隨著孕期進入倒數階段,白家綺的孕肚也越來越越明顯,也讓她自嘲根本已經是「巨肚」!白家綺7個多月孕肚變超大。(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白家綺身穿白色印花襯衫,孕肚看上去也比之前的大許多,不少粉絲驚呼:「怎麼一下子就變這麼大?」而趁著昨天天氣好,老公吳東諺也帶著她和肚子裡的寶寶出門曬太陽,白家綺說:「今天太陽公公出來了,但是新聞說台北空氣不太好,所以老公查了全台的空氣指數,最後決定帶我和小肚臍到宜蘭,多曬點太陽補充維生素D3。」最後更大讚老公是神隊友,甜蜜放閃羨煞大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