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男星爆戀情 窩愛巢下廚竟食物中毒緊急送醫

古川雄輝。(翻攝自古川雄輝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1歲日本男星古川雄輝因演出《惡作劇之吻》、《朝5晚9》等電視劇而走紅,帥氣外形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日前古川被爆出與圈外女子熱戀,兩人還一同逛超市回愛巢煮飯,不過之後卻傳來古川食物中毒的消息,可說是「甜蜜的負擔」。

古川雄輝與圈外女友。(翻攝自日網)

古川雄輝去年曾傳出與女團SKE48前成員柴田阿彌密會吃飯,但古川立刻出面否熱戀情,據《週刊女性》報導,日前古川被目擊與一位圈外女子約會逛超市,只見古川戴著帽子及口罩,打扮相當低調,兩人買了一堆火鍋材料,由古川負責買單,接著兩人便返回家中煮飯過夜。幾天後古川在社群網站透露日前他因食物中毒緊急送醫,也說與他一起用餐的人沒事,對此古川的公司未否認與他一同用餐的是先前被拍到的女子,並說不會干涉藝人私生活,形同默認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