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沒在怕!狄鶯不計代價救子 隱藏內情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安佐在美被關押260天返台,狄鶯、孫鵬護子心切,全程幫兒子開道擋駕,狄鶯還分別在桃園機場、士林地檢署被攝影機砸到頭,原本就不好惹的她,當場抓狂痛斥「你打到我了知道嗎」、「你打到我的頭了!」反觀孫安佐表情各種調皮,又是露出意義不明冷笑、又是翻了個白眼,要不然就是似笑非笑、嘴唇欲言又止地蠕動,憋了許久的他,不僅沒在怕,還貌似藏了不少驚人之語,隨時準備脫口而出。狄鶯昨護子心切,全程幫兒子開道擋駕。(記者胡舜翔攝)

孫安佐被捕後,狄鶯成為眾矢之的,外界批評她過度溺愛兒子,預埋悲劇伏筆,但她早年就自曝,以37歲高齡之姿生下孫安佐,後來動念想幫他生個妹妹作伴,為此還在半年內增胖10公斤,並做了3次人工受孕,但因輸卵管阻塞失敗,最後她也覺得反正有個兒子也夠了,也擔心勉強求孕風險太大,才選擇放棄,決定把所有心力投注在孫安佐身上。孫安佐(左二)昨在刑警押送下,抵士林地檢偵訊。(記者劉信德攝)

因此狄鶯除了讓孫安佐就讀貴族學校,砸錢讓他補習、去上才藝課程也是沒在手軟,1個月就要花掉3萬元,就連吃東西也嚴格控管,每餐都親自準備深海魚、牛小排等頂級食材,還規定兒子每天早晚各喝一次羊奶,如果孫安佐吃不完,狄鶯還會在旁邊緊迫盯人,逼他全部吞下去,因此孫安佐餐費同樣驚人,1個月就高達1萬元。

狄鶯還曾自曝,兒子有次好奇問她:「媽媽,如果有人挾持我,叫妳吃大便,妳吃嗎?」她不假思索秒回:「我吃啊!讓我死我都可以了,何況吃大便。」母子倆平日互動更像情侶,會在房間裡點香氛蠟燭、喝紅酒共賞星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