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陷性侵困澳洲 綠帽妻來台喊「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董璇。(翻攝自董璇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義渠王」高雲翔因捲入性侵案而在澳洲被捕,其妻董璇為了降低高雲翔逃逸的疑慮,還帶著女兒移居澳洲。先前董璇獲准拿回被扣押的護照,恢復自由之身,近日她來到台灣,並秀出美照。

董璇到台灣旅行。(翻攝自董璇微博)高雲翔捲入性侵案前途全毀。(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董璇17日飛至台灣,剛好碰上金馬獎風波,她雖身在台灣也不忘交作業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今(19)日她PO出朋友替她照的照片,寫著「冬季到台北來看雨」,之後又到知名鳳梨酥店品嘗美食,用難得的旅行來暫時忘卻老公惹出的麻煩,而高雲翔預計在本月23日再次開庭。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好好散心吧」、「女神怎麼拍都好看」,也有人酸「先告訴妳老公『性侵,一點都不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