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義渠王性侵醜聞 董璇曬新照露香肩「仙氣逼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高雲翔曾以《羋月傳》的「義渠王」一角爆紅,卻在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被捕,在被關期間,老婆董璇帶著孩子為他奔波,還不惜一切砸下鉅款救老公,直到6月底才成功獲保釋,董璇也帶著2歲女兒和高母移居澳洲。近日董璇曝光一組照片,只見她氣色相當好,也讓粉絲們放心不少。

在最新曝光的寫真照中,董璇身穿一襲藍色平口禮服,大露香肩美背,配上飄逸的薄紗,簡直仙氣逼人,讓粉絲大讚:「我天!!這組美哭了!仙女本仙」、「董璇的氣質真是溫婉柔和」、「大美璇!!!人美心更美!!!」從照片上可以看出董璇氣色不錯,似乎不受高雲翔醜聞風波的影響。董璇曬一組新照片,看起來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董璇曬一組新照片,看起來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董璇曬一組新照片,看起來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董璇曬一組新照片,看起來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董璇曬一組新照片,看起來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