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模範夫妻恩愛17年 「機場大吼」驚爆婚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詠儀與張智霖是香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結婚17年,育有11歲兒「魔童」張慕童,一家3口幸福和樂,沒想到卻驚爆婚變,兩人17日現身上海機場時,被目擊不像過去甜蜜手牽手同行,反而一前一後相隔2公尺遠,甚至還傳出袁詠儀怒吼老公之後,頭也不回大步離去。袁詠儀(中)與張智霖(左)結婚17年,一家3口幸福和樂。(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昨天在微博表示,向來擔心越描越黑,因此這些年幾乎不為不實報導做澄清,不過對於傳出夫妻失和,她直呼:「但這新聞實在太天馬行空!」大嘆夫妻之間總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但自己年紀不小了,懂得兼顧家人及別人感受,「有事情回家慢慢處理,又怎能在街大聲吵架,製造聲音汚染了。」打趣地說,之後會好好檢討走路的速度,「不要離老公太遠」,高EQ回應婚變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