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新劇還沒播 美少女主角先走紅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Netflix近年捧紅不少年輕演員,像《怪奇物語》怪怪美少女米莉芭比布朗、《漢娜的遺言》凱薩琳朗佛德、《河谷鎮》甜美女主角莉莉萊因哈特等人,都因戲人氣水漲船高。Netflix近來在推新作《莎賓納的顫慄冒險》,女主角琪兒蘭席普卡也開始受到許多媒體關注,日前她參加洛杉磯首映典禮以一襲點綴紫羅蘭亮片的小黑洋裝出席,豔光四射立刻成為矚目焦點。

琪兒蘭曾以《廣告狂人》的不俗演技讓她獲得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戲劇影集整體演出」,這次在《莎賓娜的顫慄冒險》中飾演半凡人半魔女的女主角莎賓娜,在即將到來的16歲生日面臨女巫和凡人的身份抉擇令她困擾不已,再次展現她的演技實力。片中許多暗黑元素和血腥恐怖的元素,揉和《大法師》、《哈利波特》系列和《暮光之城》的賣點,讓這部影集還未上架就受到許多年輕影迷的關注。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改編自暢銷漫畫「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的Netflix原創影集,敘述主角莎賓娜擁有半人半女巫的奇特血統,在驚悚元素和暗黑魔法伴隨的成長經歷中,莎賓娜走進恐怖、邪惡又神秘的超自然世界,為了要保護自身與她家族親人以及凡人世界,她必須以一己之力與可怕的邪惡勢力抗衡;該劇10月26日在Netflix上架。《莎賓納的顫慄冒險》由琪兒蘭席普卡擔綱女主角。(Netfli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