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大尺度爆乳深V到肚臍 女星驚恐喊「我奶歪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亞棠、謝京穎在民視《大時代》中同時披白紗出嫁,只是兩人搞笑拿錯婚紗,造成郭亞棠的酥胸幾乎展露無疑,讓從未嘗試大尺度的郭亞棠獻出第一次,這次白紗還從胸口露到肚臍,讓她在拍戲片場頻頻擠奶,拍戲拍到一半胸型還歪了,只好小聲跟服裝師說「我的奶歪了」,讓劇中的老公紅毛臉紅說:「我什麼都沒做呀!」話一說完令旁人笑到噴飯。

為戲獻出大尺度的白紗禮服造型的郭亞棠,靠著造型師擠奶功讓胸型完美展現在觀眾面前,郭亞棠後悔「沒有好好照顧胸型,否則現在也不會擠得那麼辛苦」,也說女人穿起婚紗真的會融化鋼鐵般的心,平常不愛哭的她,一被白紗蓋頭就哭得稀裡嘩啦。郭亞棠穿起大尺度白紗。(民視提供)郭亞棠爆乳到肚臍。(民視提供)謝京穎也披婚紗。(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