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妞哀痛姊夫撒手人寰 開工拍喜劇強顏歡笑

姊夫岳華昨在加拿大與世長辭,恬妞哀痛逾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76歲資深男星岳華昨在加拿大與世長辭,妻子恬妮一直在身旁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恬妮胞妹恬妞難過到數度泣不成聲。

恬妞今天中午在香港中環參與賀歲電影《如珠如寶》外景拍攝,香港《蘋果》直擊,恬妞強忍喪姊夫之痛,休息時在街上發呆,全程不發一語沒笑容。有不少港媒原本想採訪她,但恬妞透過工作人員表示「不接受任何訪問」,仍未平復姊夫離世之痛。

資深港星岳華昨傳出不幸離世消息。(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岳華昨傳出不幸離世消息,他因扮演《西遊記》孫悟空一角而成名,60年代後期陸續主演《大醉俠》、《十二金牌》《流星蝴蝶劍》、《楚留香》等多部知名經典影片,其中以《大醉俠》最讓影迷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