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岳華恬妮慶紅寶石婚 閃過火星撞地球

岳華與恬妮婚姻幸福,笑稱是因為有寶貝女兒嘟寶(右)。(記者胡舜翔翻攝)〔記者劉衛莉/專訪〕當年邵氏大俠岳華,娶了邵氏一代艷星恬妮,不管圈內圈外都不看好,「若沒我的寶貝女兒,我自己也不看好,女兒是這段婚姻的救星」,如今兩人攜手相伴已超過40個年頭,正享受閃亮亮的「紅寶石婚」!

從來沒有在台灣開唱的岳華,為了週六(21日)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寶島回想曲─周藍萍經典作品音樂會」,將難得獻唱當年周藍萍為他主演的《大醉俠》所創作的4首主題曲、插曲,恬妮當然愛相隨,兩人日前返台,恬妮除了陪老公練唱、張羅演出,也將與媽媽團圓過年。

岳華、恬妮去年耶誕節前慶祝結婚41年。(岳華提供)

岳華笑稱自己是沒有主權的國家,太太又立下嚴格家規不能犯,「包括沒有行動自由、沒有經濟獨立、不能亂交朋友、不能亂接工作,所以我的朋友都是老朋友,基本上沒有新的朋友,一定都是夫妻認識或是圈內的朋友」。

兩人婚後移民加拿大,當時岳華跟香港TVB還有10年約,「她不讓我回香港拍戲,怕我一個人在香港,心都野了。」恬妮撂下狠話:「你回去,我們就離婚。」岳華只好乖乖留在加拿大,「後來又給拍,是怕我常去煩女兒,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就把我發配香港充軍。」岳華才能在過去11年中,陸續為TVB電視劇《張保仔》、《巾幗梟雄》、《大太監》、《珠光寶氣》等發揮精彩演技,「平均一年拍兩部」。

岳華(左)常陪太太恬妮(右4)回台探親,小姨子恬妞(右3)也是大明星。(記者胡舜翔翻攝)

岳華強調,維繫婚姻本來就不容易,「她的脾氣率性而為,就是要互相遷就,要不然早就『火星撞地球了』。」岳華不敢說自己的脾氣很好,「可是年輕時被她撞得都溫和了」,又看到很多婚姻,沒有為無辜的孩子著想,認為大人不能只考慮自己,他再次強調:「若沒這女兒,我們也可能分分鐘鐘就觸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