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順其自然之餘 保養、飲食仍「堅持」這些原則

很主見的「小鎂」桂綸鎂對於生活中的保養、飲食也有自己一套想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小鎂」桂綸鎂昨(21)出席化妝品活動,被問到多年來的「堅持」為何?她說,若順其自然算是一種堅持的話,「我一直很相信『心性』,有時突然想要去吃一頓大餐,我會讓自己去吃,但過了兩、三天發現身體感到負擔,就會開始輕食,自然隨順身體的聲音,不刻意去抑制身體的慾望。」

她說自己幾乎沒有困擾的肌膚問題,如果最近粉刺很多,會想生活作息上有了甚麼問題,痘痘多了,可能身體上火、吃太多辣 「如果這件事很困擾我,我就必須自己去改變它,所以這些都不會變成我長期的困擾。」小鎂透露平日保養步驟很簡單,卸妝卸得很乾淨,最後再用涼水洗讓毛控收縮,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不需很多項,但每個產品都做到位。

此外,小鎂也重視食療,認為吃進去東西都會反映在你的身體上,近來為戲瘦身的她,兩個月內就瘦了3公斤,她強調是透過飲食控制達成,儘量吃清淡的湯,玉米排骨湯、蘿蔔排骨湯、簡單清湯面,維持均衡飲食而不是避免哪一種食物, 並大量喝水,每天至少吃三種補給品,維生素、膠原蛋白飲、蔓越莓碇等,如果覺得腸胃不好時,也會補充蜂蜜、益生菌,寒性的水果她也盡量在早上吃。

對於舒壓,小鎂也有自我一套想法,「遇到壓力很大時,我會讓自己一個人很安靜,透過呼吸的方式睡個好覺,好好思考壓力的來源,不會像也些人可能用看書、聊天等額外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