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美學霸兒揚言炸北市府 吳宗憲嘆:寧生浪蕩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今遭網友起底,在私人IG竟因女友生病,揚言若病沒好,「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今吳宗憲坦言確有此事,也譴責兒子「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

鹿希派今年20歲,他是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超級學霸,一學期學費超貴要30多萬,但吳宗憲曾讚兒子屌得不得了,還是甘願花下去讓兒子讀音樂,不過今爆出這樁炸彈風波,有網友建議趕快把消息通知給美方,好讓吳宗憲兒子被退學,對此吳宗憲自知理虧回說:「網友這樣說也算是合理的呀,雖然是私人的領域但是也不能如此狂妄。」

吳宗憲強調兒子是在私人的帳號PO文,不是公開,因此與之前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不同,他說:「寧生浪蕩子,勿生駑鈍兒」。吳宗憲兒子(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宗憲兒子在私人帳號PO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