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CP偕友聚餐 喬妹低調不入鏡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宋仲基與「喬妹」宋慧喬這對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結婚之後仍然甜蜜蜜。因為拍攝神劇《太陽的後裔》而成就美滿婚姻的雙宋CP,婚後生活仍然是眾人焦點。

宋仲基將與女星金智媛、大勢男星張東健等人合拍tvN歷史新劇《阿斯達編年史》,這是他婚後的首部作品加上該劇由曾經執筆《善德女王》、《樹大根深》、《六龍飛天》的黃金作家金英賢、朴尚淵兩人共同創作,簡直是黃金陣容。

日前宋仲基就趁著開工之前,跟三五好友一起出門聚餐,朋友還開心把跟宋仲基吃飯的合照上傳到IG,雖然看起來是男人們的聚會,其實愛妻的宋仲基也帶了喬妹出門,因為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喬妹經紀人其實也在現場,猜測喬妹低調沒入鏡。

接下來宋仲基除了拍戲之外,也將在下月1日於韓國慶熙大學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一起慶祝出道10週年。宋仲基跟朋友們一起聚餐。(翻攝自IG)宋仲基即將舉行出道10週年見面會。(翻攝自臉書)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因戲生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