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羨慕!粉絲赴宋仲基老家踩點 宋父竟親自招待參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仲基向來走親民路線,他的父親也相當好客,近來有菲律賓粉絲赴韓旅遊,專程走訪其位於大田的老家,沒想到竟幸運巧遇宋父,對方除了招待吃冰,還親自開車載粉絲至車站搭車。

宋仲基童年曾與爺爺奶奶大田老家生活,出道後也常回去探親,自《太陽的後裔》播出後,當地遊客絡繹不絕,相當好客的宋父,便將舊宅整理,去年正式對外公開,成為當地旅遊新景點。

近來菲律賓粉絲專程前往參觀,沒想到竟巧遇宋仲基的父親及其姪子,宋父拿出手機,秀出兒子去年結婚時的影片,當時雙宋坐在台下,正在聆聽朴寶劍彈琴,之後還帶粉絲至舊宅參觀、吃冰,裡頭擺滿宋仲基個人物品,包括大量的照片、肖像抱枕,還有「囍」字飾品,疑是去年結婚時的佈置,最後宋父還親自開車載粉絲至站搭車,愛屋及烏之舉,獲眾人稱讚宋仲基(右)、宋慧喬去年10月底甜蜜完婚。(翻攝自Naver)宋仲基的父親向粉絲分享兒子婚禮影片。(翻攝自推特)宋仲基的父親開車載粉絲至車站搭車。(翻攝自推特)宋仲基大田老家開放參觀。(翻攝自推特)宋仲基大田老家開放參觀。(翻攝自推特)宋仲基大田老家開放參觀。(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