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也跟進賣這個 跟7-ELEVEN拚了!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7-ELEVEN日前宣布開賣生啤酒,全家便利商店也跟進,攜手啤酒大廠海尼根推出「夏日微醺主題店」,引進「餐館級」的「鮮封生啤太空機」,每杯250ml,更祭出限時特價只要59元(原價75元)。

全家表示,每年啤酒銷售業績穩定保持約一成成長,且調查顯示,光是夏季6至9月的飲用量,就占全年的70%以上,而成長動能主要就是來自於進口及精釀啤酒等商品,民眾對於啤酒的喜好逐漸從「求量」轉為「求質」,因此全家持續思考如何在夏日市場推出更令人驚艷的服務。

經過和海尼根長達18個月的研究,全家決定推出這款生啤機,不僅體積小,沒有傳統機台附帶的笨重鋼瓶,並採雙層封存技術,生啤保鮮度佳,且採一次性酒桶,用完即換,店員不必花功夫清洗管線,非常適合導入便利商店、或是小餐館這種空間較小的店舖使用。另外在選址上,挑中兼顧商業區和住宅區色彩的都會地帶,特別適合上班族下班後路過小酌紓壓,打造巷口的微醺時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天氣持續悶熱高溫,全家今日宣布推出餐館級生啤機,夏季微醺氛圍巷子口就喝得到。(全家提供)全家便利商店創全球超商通路之先,搶先引進海尼根鮮封生啤太空機。(全家提供)全家便利商店宣佈攜手啤酒大廠海尼根,引進「餐館級」的生啤機,搶攻上班族廣大的微醺市場。(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