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推百萬商演 牽手愛徒公益開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蕭煌奇20日晚間帶著徒弟吳申梅及《搖滾畢業生》的演員吳心緹、邱鋒澤及景涵,舉辦「守護不孤單」公益演唱會,這次不只分文未取酬勞,甚至推掉百萬商演,就為了力挺公益。一上台就帶來《感謝你的愛》、《阿嬤的歌》及《你是我的眼》,甚至開放觀眾點歌,就算清唱也不介意。

蕭煌奇並未因為眼睛放棄音樂,甚至克服障礙成為柔道國手,他以過來人經驗分享:「自己因為眼疾的關係,也算是被照顧者。我能體會照顧我的家人朋友辛苦,也希望鼓勵照顧者或是被照顧的人,都能保持勇於追夢的動力。」他更透露預計在9月舉辦生日音樂會,將收入捐作公益。

今年再奪金曲獎,蕭煌奇目前則忙於幫其他歌手打造新作品,透露自己的專輯最快也得等到明年。合作單位合庫人壽不定期辦個類型活動,希望能讓社會更注意此類議題,今年為了推廣「喘息咖啡」,成立胖卡巡邏車,希望能讓長期付出的照顧者也能走出家庭,利用空閒時釋放壓力再出發。蕭煌奇(右)帶著徒弟吳申梅(左)做公益。(無限延伸音樂提供)蕭煌奇(左)帶著徒弟吳申梅(右)做公益。(無限延伸音樂提供)蕭煌奇(右)帶著徒弟吳申梅(左)做公益。(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