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氣納涼!日本選貨店夏季西裝好棒棒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夏日炎炎,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由日本面料大廠東麗(Toray)所研發的專利布料Evalet所製成的西裝,藉由這款面料的技術特色,穿起來又輕又乾爽,躍居店上夏季時尚必備款。

業者稱,Evaletst布料本身有著麻料的觸感,以及良好的伸縮性跟吸水性,透過纖維截面形狀設計和混合纖維技術來實現輕盈和乾爽,並改善以往麻料材質的不易吸水特性,凹凸的面料也減少了與肌膚接觸的表面,增加空間幫助排汗,達到透氣涼感的效果。此外,附贈的小袋子可供日常生活上使用,無論出差、旅遊皆能輕易收納,兼具麻料特性也具備抗縐效果,名符其實「機能套裝」。

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Evalet面料西裝,實現夏季西裝通風降溫的理想。(Journal Standard提供)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Evalet面料西裝,實現夏季西裝通風降溫的理想。(Journal Standard提供)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Evalet面料西裝,實現夏季西裝通風降溫的理想。(Journal Standard提供)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Evalet面料西裝,實現夏季西裝通風降溫的理想。(Journal Standard提供)附贈的小袋子。(Journal Standard提供)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Evalet面料西裝,實現夏季西裝通風降溫的理想。(Journal Standard提供)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Evalet面料西裝,實現夏季西裝通風降溫的理想。(Journal Standard提供)日本時尚選貨店Journal Standard推出Evalet面料西裝,實現夏季西裝通風降溫的理想。(Journal Standard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