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早聽說Ella出走 驚:怎麼都沒有人寫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炎亞綸今日出席牙膏活動,同事華研的的師姐Ella日前經爆出走,經紀將全權交由賴解孵處理。炎亞綸透露與S.H.E私下關係都不錯,最近都還有說話,下秒卻語出驚人地說:「圈子那麼小,也不是第一天聽說,只是怎麼都沒有人寫。」聽到工作人員擋駕回:「寫了不一定是真的。」他又接著補充:「就有可能。」

炎亞綸預計9月推出新EP,明年推出新專輯,對於是不是趕著合約前完成,他則說:「是我強迫華研接受我的的規劃啦!跟董事長的溝通一直很順利,也都合作10幾年了,已經不是單純主雇關係而是合作夥伴,所以交流想法很重要。」為了因應中國法規,炎亞綸在中國的經紀約則是個人工作室處理,對於與華研的感情是不是「颱風也吹不散」,炎亞綸則妙回:「看颱風強度囉!畢竟大自然的力量不能輕忽。」避免正面回應。炎亞綸代言活動。(記者宋志雄攝)炎亞綸預計9月推出新EP。(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