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女交往2月被分屍7袋 張菲嘆氣:女生也有責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發生台大畢業的黃女遭男友殺害,並分屍7袋的駭人事件,其中黃女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男友;台北市中山區又發生17直播主遭男友狠刺4刀身亡慘案,對於台灣接連發生手段兇殘的情殺案件,張菲今(29)錄影時感嘆:「如果是很正經的女孩,盡量不要在網路上交朋友。」

張菲今錄華視《綜藝菲常讚》,忍不住嘆氣說「提到分手,女人要去毀滅一切的機率很低,現在的男人有點糟糕,分不清愛情跟佔有慾,怎麼一點風度都沒有?還有這樣子的,太可怕了!最可悲的是還自毀前途」;不過他話鋒一轉,提出建議「女孩子也要負責任,不能網路上隨便交朋友」,張菲認為,現在年輕人社交圈很小,常透過網路交友,「但網路常常會產生很多錯覺在裡面」,一時不察就會埋下悲劇伏筆。

不過他向來作風紳士,呼籲廣大男性群眾不該用暴力解決問題,「男生不只要尊重女性,還要記得女性是很柔弱的,可以大聲爭論,但只要動手就是一隻豬,這個世界上最不要臉的就是動手打女人的人」。

張菲痛斥,「男人打女人就好像打沙包一樣,無恥嘛!現在男生對愛情的觀念偏差得太厲害,就算她結婚又出軌,也要怪你自己,這些人比變態還要可怕,無法控制血液裡面強烈的暴力因子,無知、無恥、可悲!」張菲。(資料照,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