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完WOW一聲」莫文蔚自爆傾心金曲歌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莫文蔚將推出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繼之前公開和華晨宇合作後,再推出與姚若龍及林俊傑合作的新歌《心領神會》。雖然兩人為了喬檔期花了半年,但正式開工卻相當順利,僅用5個小時就完成任務。

其實兩人之前早就確定時間,但一次因為林俊傑重感冒,一次則是因歌詞延宕,整整花了半年才約成功。但因為錄製的時間太短,讓莫文蔚笑說:「我還來不及享受合作的美好耶!」

莫文蔚與林俊傑其實之前就常在個頒獎典禮後台短暫遇見,回味當初被「電」到的當下,莫文蔚透露,在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林俊傑在舞台上唱了所有入圍女歌手的作品,當下他自彈自唱《外面的世界》,完美演出讓莫文蔚驚呼:「WOW!」感動到全身冒雞皮疙瘩,至此種下想合作的期待。莫文蔚(右)與林俊傑(左)合作。(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莫文蔚(右)與林俊傑(左)合作。(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