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兒子驚傳憂鬱症復發 入住榮總精神科病房觀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的33歲兒子余祥銓驚傳憂鬱症復發,還住進榮總治療,原本上周要錄《小明星大跟班》,後來又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通告。

上次余祥銓憂鬱症纏身,是因13年前上《快樂星期天》,大走音慘遭挨批靠爸,還吞10顆精神用藥,被網友嘲笑「魚翔拳」。余祥銓母親李亞萍對《蘋果日報》透露,余祥銓已在精神科病房住了約3到5天,正在持續觀察中,更嚴重的是橫紋肌溶解症指數升高到1千多,醫生警告再不住院嚴重恐猝死,對此余天也證實余祥銓住院。余祥銓(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