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教主被嫌小咖 遭退貨衰成落跑新娘

王心凌外型甜美,粉絲無數。(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和前男友姚元浩談了4年感情,最後仍無緣披婚紗當新娘,近期傳出中國某新娘雜誌欲邀她拍攝封面,原本都已談妥,贊助廠商最後一刻竟嫌她號召力不佳,慘被臨陣換角,衰成落跑新娘。

據悉,這家新娘雜誌在中國頗具知名度,知名女星范冰冰、楊冪、唐嫣等人,都曾免費在這家雜誌封面亮相,《壹週刊》報導,該雜誌原敲定王心凌5月到海島國家取景,雖然拍封面沒酬勞,王心凌所屬經紀公司仍爽快答應,也談妥拍攝旅費、住宿都由雜誌社支付。

王心凌有「甜心教主」美名。(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不料王心凌在定裝前夕,雜誌社卻發現王心凌微博粉絲僅有500多萬人,是張鈞甯1170多萬人的一半,更無法與6000多萬粉絲的唐嫣相比,因而臨陣要求換人,最後,王心凌就這麼被犧牲了,衰成「落跑新娘」。對此,王心凌經紀公司低調表示:「確實有接到邀約,溝通過程也很愉快,但因雜誌社計畫有改變要改期,我們也能體諒,其餘的無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