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嫚曼大婚 深V薄紗爆乳禮服辣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陶嫚曼昨(23日)和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低調完婚,演藝圈眾多好友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她在婚宴時所穿的性感爆乳禮服,也是婚禮中的一大亮點。

陶嫚曼昨低調出嫁,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她,由也同昰黑澀會妹妹的「可比」允嵐、「鴨子」俆凱希、「丫頭」詹子晴,外加張艾亞、簡廷芮、和周曉涵一起組成伴娘團。

陶嫚曼在婚禮中所穿的禮服也相當吸睛,進場時選擇長袖的白婚紗,襯托出新娘子的氣質。而藝人楊銘威在Instagram上po出和陶嫚曼的合照中,只見她身穿深V的水鑽薄紗爆乳禮服,將好身材展露無遺,相當火辣性感。陶嫚曼(右)一身薄紗爆乳禮服相當性感。(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陶嫚曼在演藝圈擁有眾多好友。(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陶嫚曼身穿白色長袖婚紗也相當優雅。(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