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破小郭雪芙心機 利菁暗指:只能賣奶扯謊搏版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郭雪芙」曾智希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爆料,因節目效果拿軟棒打「瑤瑤」黃喬歆頭,私下被狠罵一頓,雙方隔空交戰。沒想到同為伊林的師姐利菁,昨天也開砲,表示曾智希節目中說常被她叫進化妝室訓話根本是假的,雖然事後對方道歉,但她昨晚再截下一段PTT的討論,怒指曾智希的道歉文避重就輕,氣喊:「還我清白!」

曾智希過去在節目自爆,利菁會趁著錄影空檔叫她去房間,一唸就是1、2個小時,對此利菁不滿在臉書上反問:「我何時找你進化妝間,訓1-2小時?」直言她為了一個通告說謊、詆毀,更喊話要她摸著良心講話。

8日晚上,利菁再度PO文,表明已看到曾智希前後2次道歉,但卻氣PUPU的說:「我原諒你了,但是我還是要讓大家知道,我不『曾』下班還訓妳1、2個小時,沒做就是沒做。」還附上鄉民的討論文,其中一句「只能賣奶扯謊搏版面」,似乎是借網友的口去罵曾智希,利菁原本還寫下:「我知道妳要打電話給我,可是總不能公開罵我,私下道歉。」但接著又將此話刪掉。

其實在利菁發文前,曾智希再度PO出道歉文,這回直接標記利菁,強調整件事,都是自己為了節目效果,誇大其詞才讓前輩困擾,直說:「我真的沒有要詆毀菁姐的意思,節目上我也說菁姐教了我們晚輩很多,私底下每次菁姐在教我們的時候,我也都覺得學到好多,……是我不成材,讓菁姐覺得不舒服是我的錯,希望菁姐能大人不計小人過,以後上節目我會更注意的。」不過她的道歉,不僅沒讓前輩消氣,更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質疑,她似乎是想讓人認為利菁太愛計較。曾智希有「小郭雪芙」之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利菁不滿曾智希在節目上爆料。(翻攝自利菁臉書)利菁不滿曾智希在節目上的爆料,再度PO文,疑似暗指她「只能賣奶扯謊搏版面」。(取自利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