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總選舉6月起跑 海外姊妹團TPE48首度參戰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子天團AKB48年初推出新專輯《那個黎明,我們都知道》,宣告展開AKB48第3章,並選拔新生代成員岡田奈奈擔任中央人物,領銜演唱最新單曲《ja-ba-ja》,創下首周銷售超過111.5萬張紀錄,更空降公信榜單曲冠軍!

AKB48同時也更新了自我創下的紀錄,將「連續百萬銷售單曲作品數」推展至33支之多。根據公信榜統計,AKB48歷年單曲冠軍獲得作品數自《RIVER》以來已拿下連續38支、共計38支冠軍單曲,AKB48更新了自己所保持的「歷年冠軍單曲作品數」,成為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女子團體。此外,推出新作品的AKB48也將歷年CD(包含單曲及專輯)總銷售量推進至5416.6萬張(單曲4755.1萬張、專輯661.5萬張),成為公信榜史上最「唱」銷女歌手。

兼任STU48隊長的AKB48成員岡田奈奈,對於此次被拔擢成為中央人物表示:「在渡邊麻友畢業之後推出的單曲,對我而言真的壓力很大,承蒙大家的支持才能獲得冠軍,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她也說會鞭策自己更加努力,以期能夠帶領今後的AKB48前進、讓更多人聽見《ja-ba-ja》。

除了新單曲再創新紀錄,AKB48也預定在5月30日推出第52支單曲,並由「成為次世代王牌」為目標的小栗有以首度出任單曲中央人物。此外,預定6月16日展開的第10屆AKB48總選舉活動,今年將首度開放JKT48、BNK48、TPE48等海外姊妹團成員參選,前16名成員將獲得演唱第53張單曲的門票。此外,AKB48最新單曲《ja-ba-ja》現已在台發行。AKB48榮登公信榜史上最「唱」銷女歌手。(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