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當爸苦等3年! 3次試管失敗終於等到奇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4歲「小馬」倪子鈞今宣佈當爸,他透過臉書公開寶寶超音波照,宣佈36歲太太「小米」懷了女兒,礙於習俗等到滿3個月才公布好消息,他也大方對老婆表示感謝,直喊:「太太我愛妳!」並公開孩子已取名為「倪希米」,預產期落在9月底。

小馬受訪時透露,夫妻倆結婚3年好不容易盼到孩子,前年、去年共1年半時間,找權威醫師做了3次試管嬰兒都失敗,夫妻倆轉念放輕鬆不再強求,先找中醫師調養身體,沒想到小孩子就來報到。

他透露某天在家餵狗,突然聽到老婆尖叫,他衝進房子裡一看,老婆拿驗孕棒給他看,上面是清楚的2條線,他當場感動到噴淚,為求保險還是去婦產科檢查,聽到醫生宣布他當爸了,才放下一顆心。產檢時他聽到小孩心跳聲,也是感動到落下男兒淚,「我有把小孩心跳聲錄下來。」

他笑喊第一胎就是女兒相當開心,老婆還曾開完笑「生女兒會不會失寵?」他也安撫老婆笑回:「沒有,老婆永遠第一。」夫妻倆對於孩子來報到都相當期待。小馬迎接小公主。(翻攝自臉書)小馬(左)喊話老婆永遠第一。(翻攝自臉書)小馬女兒超音波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