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林志玲」染毒大崩壞 住處持大量毒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譽為「AV界林志玲」的日本AV女優麻生希,擁有甜美臉蛋和豐滿E波,曾在AV界擁有高人氣,不料去年7月因持有毒品被捕,讓她聲勢直落,只能轉戰風俗店接客,生活拮据的她還放話「自殺以示清白」,沒想到日前警方又在她東京的住處搜出大量毒品,麻生希在昨(17日)遭正式起訴。

據日媒報導,上個月麻生希在東京的住處被警方搜出56克的興奮劑與海洛英、大麻等藥物,一旁還有計算重量的器具,疑似進行買賣毒品行為。麻生希與同居的無業男友高畑愛平一併被逮捕,日媒拍下麻生希被捕時臉色死白、眼神呆滯,與剛出道時的甜美模樣相比,可說是大崩壞。

2012年麻生希大學畢業後即出道當AV女優,身高170公分的她擁有10頭身的好比例,曾是宅宅們心中的女神,不過近年卻頻頻傳出耍大牌、難搞等負面傳聞,2016年又在住處被搜出毒品,女神慘淪為毒蟲。麻生希因持有毒品被逮捕。(翻攝自TBS NEWS)麻生希被爆「難相處、耍大牌」,如今還淪為毒蟲。(翻攝自麻生希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